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3
不知道,最起码10个有了
和你们乡政府联系,500头以上人家环保局才受理
损人利己。
那让人家在哪养呢?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1:44
那让人家在哪养呢?
所以你觉得是对的?如果在你家隔壁呢?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21:45
所以你觉得是对的?如果在你家隔壁呢?
老家在农村的,有几个人没有经历过?
这种事情相互理解吧,没有对错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1:54
老家在农村的,有几个人没有经历过?
这种事情相互理解吧,没有对错
我没有说对错,只是觉得整天呆在这样的环境中,心里烦。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21:55
我没有说对错,只是觉得整天呆在这样的环境中,心里烦。
那咋办呢,不行你也养头猪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比你家这种情况更恶劣的都经历过了,想开点吧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2:01
那咋办呢,不行你也养头猪比你家这种情况更恶劣的都经历过了, ...
好,那养一头不够,弄个猪场。也把他臭一臭。你这是个好办法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22:03
好,那养一头不够,弄个猪场。也把他臭一臭。你这是个好办法
哈哈,对了
这个真的是没法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