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27 19:35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3
不知道,最起码10个有了

和你们乡政府联系,500头以上人家环保局才受理

秦殇 发表于 2021-3-27 20:41

损人利己。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1:44

那让人家在哪养呢?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21:45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1:44
那让人家在哪养呢?

所以你觉得是对的?如果在你家隔壁呢?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1:54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21:45
所以你觉得是对的?如果在你家隔壁呢?

老家在农村的,有几个人没有经历过?
这种事情相互理解吧,没有对错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21:55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1:54
老家在农村的,有几个人没有经历过?
这种事情相互理解吧,没有对错

我没有说对错,只是觉得整天呆在这样的环境中,心里烦。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2:01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21:55
我没有说对错,只是觉得整天呆在这样的环境中,心里烦。

那咋办呢,不行你也养头猪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比你家这种情况更恶劣的都经历过了,想开点吧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22:03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2:01
那咋办呢,不行你也养头猪比你家这种情况更恶劣的都经历过了, ...

好,那养一头不够,弄个猪场。也把他臭一臭。你这是个好办法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3-27 22:04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22:03
好,那养一头不够,弄个猪场。也把他臭一臭。你这是个好办法

哈哈,对了

Herb-飛的鱼 发表于 2021-3-27 22:33

这个真的是没法说
页: 1 2 3 4 [5]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隔壁在后院养猪,我们几户人家离那个猪粪池很近,现在窗户都开不了,太难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