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15

好的,谢谢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17
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27 13:49
不是不允许在村里搞养殖吗?

对呀,可是也有人养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17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7 13:17
死要面子活受罪,要想办法解决问题。

你说的对,村里人又觉得不好意思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17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3-27 12:54
如果你的邻居真的是个好相处的。会换位思考,就不会那样做了,你应该先和他商量,如果协商不下可以选择举报 ...

好的,谢谢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18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7 12:42
同情楼主,这情况到了夏天,家里还能住人吗?

那个味道真的简直了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3
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27 12:39
养了多少头?

不知道,最起码10个有了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23

嗯嗯{:qqemoji2:}{:qqemoji2:}{:qqemoji2:}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3-27 15:41

对违反养殖规定的行为说不

剑魂 发表于 2021-3-27 15:48

都是为了生活,举报也没用…

都挺好 发表于 2021-3-27 15:49
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27 12:34
夏天那就不好过啊!

是的,臭且苍蝇多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我家隔壁在后院养猪,我们几户人家离那个猪粪池很近,现在窗户都开不了,太难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