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,谢谢
~Angel~ 发表于 2021-3-27 13:49
不是不允许在村里搞养殖吗?
对呀,可是也有人养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3-27 13:17
死要面子活受罪,要想办法解决问题。
你说的对,村里人又觉得不好意思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3-27 12:54
如果你的邻居真的是个好相处的。会换位思考,就不会那样做了,你应该先和他商量,如果协商不下可以选择举报 ...
好的,谢谢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3-27 12:42
同情楼主,这情况到了夏天,家里还能住人吗?
那个味道真的简直了
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-3-27 12:39
养了多少头?
不知道,最起码10个有了
嗯嗯{:qqemoji2:}{:qqemoji2:}{:qqemoji2:}
对违反养殖规定的行为说不
都是为了生活,举报也没用…
蓦然 发表于 2021-3-27 12:34
夏天那就不好过啊!
是的,臭且苍蝇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