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隔壁在后院养猪,我们几户人家离那个猪粪池很近,现在窗户都开不了,太难闻
我们家隔壁的隔壁在自己家后面养猪,他们家前门在北边,我们家这边还有几户是从南门进。跟那个猪的粪池离得不远。现在每天都不敢开窗,外边空气都是猪粪味。到夏天了,房间的苍蝇打都打不完。同为邻居,大家都碍于面子不说。但是,实在不想受那个味道影响了。大家说,我该举报吗?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22/084730i3vtqguvbq200a0n.jpg
在自己家恐怕管不了
这个真么办法说
这个这个可以举报,现在国家对这个已经有规定了,相关部门会管
米兰城的队长 发表于 2021-3-27 10:10
这个这个可以举报,现在国家对这个已经有规定了,相关部门会管
好的,谢谢
环保局告
咪了个喵 发表于 2021-3-27 10:32
环保局告
好的,谢谢
这个真没办法说
这个真的是有苦难言
这个不知道怎么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