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到中年,能心情不好,大部分会来自家庭。有时间和孩爸闹不愉快了,就约闺蜜逛街购物,花钱能使我快乐!结果回家才发现,都是给孩爸和孩子买的东西{:qqemoji21:}
找个没人的地方远望远方过会就好了
会喝点闷酒,抽点烟
吃吃吃吃喝喝
干家务,翻箱倒柜的那种,让自己忙起来,忘记烦恼!等心情好了,反而感觉很有成就感!
出去溜达溜达,转一圈
不想理谁,也不想谁理我。
心情不好时,自己呆着听歌,看电视,刷抖音,一会就好了。
发发呆,喝喝酒
出去逛一圈,怎么开心怎么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