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1 17:29

人到中年,能心情不好,大部分会来自家庭。有时间和孩爸闹不愉快了,就约闺蜜逛街购物,花钱能使我快乐!结果回家才发现,都是给孩爸和孩子买的东西{:qqemoji21:}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4-1 17:32

找个没人的地方远望远方过会就好了
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4-1 17:34

会喝点闷酒,抽点烟

蟀蟀郭 发表于 2021-4-1 17:37

吃吃吃吃喝喝

离洛 发表于 2021-4-1 17:43

干家务,翻箱倒柜的那种,让自己忙起来,忘记烦恼!等心情好了,反而感觉很有成就感!

sxwndx 发表于 2021-4-1 17:47

出去溜达溜达,转一圈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4-1 17:52

不想理谁,也不想谁理我。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4-1 17:55

心情不好时,自己呆着听歌,看电视,刷抖音,一会就好了。

小樱子 发表于 2021-4-1 17:59

发发呆,喝喝酒
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1 18:00

出去逛一圈,怎么开心怎么来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4.1【晚8点红包】你心情不好时会怎样发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