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4-1 18:02

看手机或睡觉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4-1 18:03

登山,到山上大声喊出来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4-1 18:03

睡觉逛街

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-4-1 18:06

不说话,玩手机。

然然923 发表于 2021-4-1 18:10

感觉没有发泄的渠道,自己忍着。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4-1 18:11

心情不好时出去转转,或找个知心亲戚朋友倾诉一下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4-1 18:16

看书吧,使自己平静下来

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4-1 18:18

以前心情不好就是躺床上不吃不喝或者坐着不吃不喝。

后来不知何时爱上了长距离徒步,曾有一次从杨陵镇走到了乾陵镇。

再后来就是大家所熟悉的短距离骑车啦,以及参加控烟大会。

所以问题来了,什么时候二手烟才能滚出地球???

因为统计数据表明,9成9的心情不好都是由二手烟所导致的!

江南水香 发表于 2021-4-1 18:22

和闺蜜报个团出去旅游,散散心回来就好了!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4-1 18:28

吃,吃,吃,喝,喝喝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4.1【晚8点红包】你心情不好时会怎样发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