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-4-1 18:29

会用唱歌来发泄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4-1 18:33

劳动,忘记烦恼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4-1 18:38

吃,狂吃一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4-1 18:46

唱歌或者跑步

forever.. 发表于 2021-4-1 18:47

各种方法都试过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4-1 18:49

要么睡觉啥都不做,要么就是吃东西

会说话的空气 发表于 2021-4-1 18:52

心情不好的时候,听歌

糖豆豆1. 发表于 2021-4-1 18:58

买东西{:qqemoji1:}{:qqemoji1:}

散步云端 发表于 2021-4-1 19:01

以前心情不好就是狂吃东西。现在心情不好听歌刷抖音,累了睡一觉就过去了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4-1 19:06

一个人待在家,单曲循环,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4.1【晚8点红包】你心情不好时会怎样发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