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去玩,吃东西!
大喊几声
喝酒,晕晕乎乎就忘了。
跑步,运动完就好了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1 17:29
人到中年,能心情不好,大部分会来自家庭。有时间和孩爸闹不愉快了,就约闺蜜逛街购物,花钱能使我快乐!结 ...
贤惠的媳妇{:qqemoji21:}
我也想问,怎么发泄好,往往是自我消化了{:qqemoji28:}
睡觉看电影
心情不好,到也外转转,自己把自己劝明白,一切都明白了
先美美睡一觉再说
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逛街买衣服,看着自己穿上新衣服心情就美美哒!现在有了孩子之后,心情不好就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饭类,零食类只要长期没吃过的都可以,瞬间心情会变的超级大好!什么娃他爸喝酒不管娃了统统都不是事~只要我吃好,把娃管好,其他人都无所谓啦~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