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4-1 19:23

出去玩,吃东西!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4-1 19:26

大喊几声
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1 19:26

喝酒,晕晕乎乎就忘了。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 19:27

跑步,运动完就好了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4-1 19:28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4-1 17:29
人到中年,能心情不好,大部分会来自家庭。有时间和孩爸闹不愉快了,就约闺蜜逛街购物,花钱能使我快乐!结 ...

贤惠的媳妇{:qqemoji21:}

佳佳099 发表于 2021-4-1 19:29

我也想问,怎么发泄好,往往是自我消化了{:qqemoji28:}

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-4-1 19:30

睡觉看电影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4-1 19:31

心情不好,到也外转转,自己把自己劝明白,一切都明白了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4-1 19:38

先美美睡一觉再说

柒小樊 发表于 2021-4-1 19:39

以前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逛街买衣服,看着自己穿上新衣服心情就美美哒!现在有了孩子之后,心情不好就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饭类,零食类只要长期没吃过的都可以,瞬间心情会变的超级大好!什么娃他爸喝酒不管娃了统统都不是事~只要我吃好,把娃管好,其他人都无所谓啦~哈哈哈哈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4.1【晚8点红包】你心情不好时会怎样发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