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这家卖草莓的“挂羊头卖狗肉”,里面还有变质草莓...
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东北角一卖草莓的,草莓分两种:一种大的,一种小的,大的25,小的20。小的特别小,吃起来费劲,就选了大的,买之前特意问老板:“不会上面放大的,下面都是小的吧?”老板十分肯定的说:“不会不会。”处于信任,买了一盆,老板说一盆5斤。拿回家打开一看,和老板说的一点也不一样,只有上面一层大的,底下都是小的,这都不说了,一分价钱一分货,我可以理解;草莓矫情,不能见磕碰,一盆有个10来个我也不说啥,但是你这一盆烂了一大半,还有已经发霉腐烂的,你这就说不过去了吧?多亏我回来就打开看了,不然放到明天全部都得扔。更可气的是,草莓取完盆底的草莓叶我一只手只能抓一半!!上秤称了一下,一共239g,净盆重117g。我在信达、滨河大道、西一路、前进路都买过草莓,都是盆装的5斤,今天的情况是第一次,同样是做生意,差距怎么这么大?现在的社会百姓更看重诚信,一个人的诚信更是立身之本!生意人更是应该把诚信看的更重,你这样做生意赚钱真的好吗?
只后悔今天用的现金交易,不然一个交易信息就可以让你“扬名”,现在是网络社会,文明社会,还怕你再去坑别人?
你是中国人,能不能踏踏实实,本本份份的做生意?不要因为你的不诚信影响你的子孙后代。“以信誉求发展,以质量求生存”万年八字箴言送给你,劝你善良!
【相关阅读】二马路北塘路口卖草莓的“戏耍”顾客!上面一层是好的,下面全是坏草莓...
http://www.yewn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103/19/084007mkx022xag3xvok32.jpg
卖东西的大部分都是这个样子,一般去超市好点。
以后买自己挑
打12315举报
我还是喜欢买自己挑的,盆子装的就怕坏的多!
秦殇 发表于 2021-4-8 09:27
卖东西的大部分都是这个样子,一般去超市好点。
我之前路边买别人家的,问人家,人家就说不好拿来退,西二路这个人无语了。问了还撒谎。
无德商家
还是买散的放心
我上次买了,也是上面都是好的,底下都是坏的。扔了三分之一
真是坑人,良心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