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9:07

悦目佳人 发表于 2021-4-8 19:03
我刚买回来的,看了你的发表我赶紧看我的好着么。和你说的一样么。一盆下面全是烂的。无语

我发的目的就是避免有人再上当……你看到太晚了。

悦目佳人 发表于 2021-4-8 19:37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9:05
你去找他去,太无耻了,拍照留证。

我拿回家大开也就二十分钟,在去找人都不见了,我艹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9:48

悦目佳人 发表于 2021-4-8 19:37
我拿回家大开也就二十分钟,在去找人都不见了,我艹

哎,太可恶了,希望多一些人看到这个帖子,不要再上当受骗了。

悦目佳人 发表于 2021-4-8 19:58

就是这个账户,付款看见这个账户就不要买了
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4-8 20:22

墨染青衫 发表于 2021-4-8 16:39
便宜么好货

您觉得便宜吗?20元一斤?我们这边8元一斤,新鲜摘的,还个大。20元草莓一家人都吃不完,一天之内。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8 21:18

现在大部分小商贩是诚信的,但还是有一小部分不法商贩坏的很。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21:30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8 21:18
现在大部分小商贩是诚信的,但还是有一小部分不法商贩坏的很。

是的,很赞同。

朵子妈 发表于 2021-4-8 22:09

这老板太不诚信了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4-9 07:02

这草莓。。。。

愚见 发表于 2021-4-9 09:36

良心坏了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这家卖草莓的“挂羊头卖狗肉”,里面还有变质草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