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目佳人 发表于 2021-4-8 19:03
我刚买回来的,看了你的发表我赶紧看我的好着么。和你说的一样么。一盆下面全是烂的。无语
我发的目的就是避免有人再上当……你看到太晚了。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9:05
你去找他去,太无耻了,拍照留证。
我拿回家大开也就二十分钟,在去找人都不见了,我艹
悦目佳人 发表于 2021-4-8 19:37
我拿回家大开也就二十分钟,在去找人都不见了,我艹
哎,太可恶了,希望多一些人看到这个帖子,不要再上当受骗了。
就是这个账户,付款看见这个账户就不要买了
墨染青衫 发表于 2021-4-8 16:39
便宜么好货
您觉得便宜吗?20元一斤?我们这边8元一斤,新鲜摘的,还个大。20元草莓一家人都吃不完,一天之内。
现在大部分小商贩是诚信的,但还是有一小部分不法商贩坏的很。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4-8 21:18
现在大部分小商贩是诚信的,但还是有一小部分不法商贩坏的很。
是的,很赞同。
这老板太不诚信了
这草莓。。。。
良心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