贪便宜,怎么能有好东西?
草莓20一盆?还5斤?里边没有鬼才怪了!
从南京到北京,买家没有卖家精。
梦回大唐影视 发表于 2021-4-8 17:56
贪便宜,怎么能有好东西?
草莓20一盆?还5斤?里边没有鬼才怪了!
最近草莓便宜了,再买它之前还买过两盆也是25
确实坑的很
要买就买能挑的,包装好的基本上都是有问题的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8 18:45
确实坑的很
无良商家啊,刚看到一网友在二马路买的草莓上面是好的,下面全坏了。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8 18:08
从南京到北京,买家没有卖家精。
说的对,同意。但是只要不昧良心,正当、合理合法赚钱没毛病{:qqemoji1:}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4-8 18:45
要买就买能挑的,包装好的基本上都是有问题的
是的,我今年买草莓都不让挑,都是给倒。
我刚买回来的,看了你的发表我赶紧看我的好着么。和你说的一样么。一盆下面全是烂的。无语
悦目佳人 发表于 2021-4-8 19:03
我刚买回来的,看了你的发表我赶紧看我的好着么。和你说的一样么。一盆下面全是烂的。无语
你去找他去,太无耻了,拍照留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