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回大唐影视 发表于 2021-4-8 17:56

贪便宜,怎么能有好东西?
草莓20一盆?还5斤?里边没有鬼才怪了!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8 18:08

从南京到北京,买家没有卖家精。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8:24

梦回大唐影视 发表于 2021-4-8 17:56
贪便宜,怎么能有好东西?
草莓20一盆?还5斤?里边没有鬼才怪了!

最近草莓便宜了,再买它之前还买过两盆也是25
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8 18:45

确实坑的很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4-8 18:45

要买就买能挑的,包装好的基本上都是有问题的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8:46

卩然 发表于 2021-4-8 18:45
确实坑的很

无良商家啊,刚看到一网友在二马路买的草莓上面是好的,下面全坏了。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8:48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4-8 18:08
从南京到北京,买家没有卖家精。

说的对,同意。但是只要不昧良心,正当、合理合法赚钱没毛病{:qqemoji1:}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8:49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4-8 18:45
要买就买能挑的,包装好的基本上都是有问题的

是的,我今年买草莓都不让挑,都是给倒。

悦目佳人 发表于 2021-4-8 19:03

我刚买回来的,看了你的发表我赶紧看我的好着么。和你说的一样么。一盆下面全是烂的。无语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9:05

悦目佳人 发表于 2021-4-8 19:03
我刚买回来的,看了你的发表我赶紧看我的好着么。和你说的一样么。一盆下面全是烂的。无语

你去找他去,太无耻了,拍照留证。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这家卖草莓的“挂羊头卖狗肉”,里面还有变质草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