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8 14:58
便宜没好货
话么错,但是他卖的也不便宜{:qqemoji13:},最近草莓便宜了。
便宜么好货
这下整的渭南路边卖草莓的盆装,都没人敢买了
我记得草莓便宜了,没这么贵
重来不吃草莓,给我钱我都不吃,因为我吃草莓过敏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就是这样的没办法还是不要买了
不够吗?还是以次充好?
这老板确实过分了,我也买过盆的,基本还说的过去。这老板有点可憎
这是按盆卖滴吗,得注意了,看不到下面
心坏了,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