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6:19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8 14:58
便宜没好货

话么错,但是他卖的也不便宜{:qqemoji13:},最近草莓便宜了。

墨染青衫 发表于 2021-4-8 16:39

便宜么好货

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-4-8 16:52

这下整的渭南路边卖草莓的盆装,都没人敢买了

关中平民- 发表于 2021-4-8 17:07

我记得草莓便宜了,没这么贵

良家男人boy 发表于 2021-4-8 17:15

重来不吃草莓,给我钱我都不吃,因为我吃草莓过敏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-4-8 17:17

就是这样的没办法还是不要买了

霓虹 发表于 2021-4-8 17:34

不够吗?还是以次充好?

贪吃年年 发表于 2021-4-8 17:46

这老板确实过分了,我也买过盆的,基本还说的过去。这老板有点可憎

渭之南♂ 发表于 2021-4-8 17:47

这是按盆卖滴吗,得注意了,看不到下面

荣耀大花 发表于 2021-4-8 17:49

心坏了,唉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这家卖草莓的“挂羊头卖狗肉”,里面还有变质草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