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t 发表于 2021-4-9 09:41

图便宜买了一盆,里面还有被咬过的草莓,我还没吃几个就直接连盆带草莓扔了,想吃好的水果还是去超市,起码不会被骗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4-9 11:04

很有意思

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-4-9 11:08

好多水果店草莓都不新鲜

墨染青衫 发表于 2021-4-9 14:50
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4-8 20:22
您觉得便宜吗?20元一斤?我们这边8元一斤,新鲜摘的,还个大。20元草莓一家人都吃不完,一天之内。

西二路口这草莓小贩喊的是是二十一盆,一盆五斤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9 19:03

gtt 发表于 2021-4-9 09:41
图便宜买了一盆,里面还有被咬过的草莓,我还没吃几个就直接连盆带草莓扔了,想吃好的水果还是去超市,起码 ...

对,哎,现在这些小商小贩真是无语

carcassi 发表于 2021-4-12 08:40

买水果还是去水果超市吧

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-4-12 12:02

果篮的套路早都存在,水果要买自己挑的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这家卖草莓的“挂羊头卖狗肉”,里面还有变质草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