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便宜买了一盆,里面还有被咬过的草莓,我还没吃几个就直接连盆带草莓扔了,想吃好的水果还是去超市,起码不会被骗
很有意思
好多水果店草莓都不新鲜
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-4-8 20:22
您觉得便宜吗?20元一斤?我们这边8元一斤,新鲜摘的,还个大。20元草莓一家人都吃不完,一天之内。
西二路口这草莓小贩喊的是是二十一盆,一盆五斤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gtt 发表于 2021-4-9 09:41
图便宜买了一盆,里面还有被咬过的草莓,我还没吃几个就直接连盆带草莓扔了,想吃好的水果还是去超市,起码 ...
对,哎,现在这些小商小贩真是无语
买水果还是去水果超市吧
果篮的套路早都存在,水果要买自己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