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草莓好难吃
赶紧扔掉
里面不是小就是坏的
是的,无德无信
哈透透了
洋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50
里面不是小就是坏的
是的,太坑了
这个的确不应该,诚信第一啊
便宜没好货
这家就是挺坑的,我上次20买了一盆,扔了一半,下面的小的白的根本不能吃,再也不买这种盆装的了。
吾皇万岁 发表于 2021-4-8 16:11
这家就是挺坑的,我上次20买了一盆,扔了一半,下面的小的白的根本不能吃,再也不买这种盆装的了。
我在其他家买的大小一样,有一两个不太好,我觉得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