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4-8 13:43

现在的草莓好难吃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4-8 13:48

赶紧扔掉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50

里面不是小就是坏的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4:07

是的,无德无信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4:07

哈透透了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4:08

洋葱 发表于 2021-4-8 13:50
里面不是小就是坏的

是的,太坑了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4-8 14:39

这个的确不应该,诚信第一啊

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-4-8 14:58

便宜没好货

吾皇万岁 发表于 2021-4-8 16:11

这家就是挺坑的,我上次20买了一盆,扔了一半,下面的小的白的根本不能吃,再也不买这种盆装的了。

得道多助 发表于 2021-4-8 16:18

吾皇万岁 发表于 2021-4-8 16:11
这家就是挺坑的,我上次20买了一盆,扔了一半,下面的小的白的根本不能吃,再也不买这种盆装的了。

我在其他家买的大小一样,有一两个不太好,我觉得正常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东风大街与金水路十字这家卖草莓的“挂羊头卖狗肉”,里面还有变质草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