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绝食,只是适当的控制饮食。
绝食肯定不会呀但是会控制少吃一些
没必要啊,该胖的人喝水都胖哪
我不会去绝食,但是为了减肥会制定低碳水营养餐。不过对那些能吃不胖的亲们,我表示羡慕啊
不会,连节食都不愿意的人怎么会绝食,减肥也只是说说而已。
不会,可以少吃些,但绝不会绝食,民以食为天,健康最重要。
定餐定量,合理饮食,适当运动,充足睡眠,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性。
管住嘴迈开腿,合理膳食,不是绝食。
绝食,那是不可能的,不会为了瘦而去减肥,更是绝食
绝食,不可能,觉得月半了,就多运动运动,就可以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