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100 发表于 2021-5-27 13:15

不会绝食,只是适当的控制饮食。

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-5-27 13:23

绝食肯定不会呀但是会控制少吃一些

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-5-27 13:23

没必要啊,该胖的人喝水都胖哪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5-27 13:26

我不会去绝食,但是为了减肥会制定低碳水营养餐。不过对那些能吃不胖的亲们,我表示羡慕啊

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-5-27 13:30

不会,连节食都不愿意的人怎么会绝食,减肥也只是说说而已。

摇一摇 发表于 2021-5-27 13:31

不会,可以少吃些,但绝不会绝食,民以食为天,健康最重要。

吴瑞鸿 发表于 2021-5-27 13:31

定餐定量,合理饮食,适当运动,充足睡眠,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性。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5-27 13:40

管住嘴迈开腿,合理膳食,不是绝食。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5-27 13:42

绝食,那是不可能的,不会为了瘦而去减肥,更是绝食

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-5-27 13:48

绝食,不可能,觉得月半了,就多运动运动,就可以了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5.27【晚8点红包】网友们!你会为了减肥而去绝食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