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5-27 14:48

不会啊合理饮食和运动是最好的方法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5-27 14:49

我不会的,因为我觉得健康最重要,为了美而不要健康的身体,太不划算了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5-27 15:05

为了减肥控制不住还是吃东西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5-27 15:16

我应该是不会的

sxwndx 发表于 2021-5-27 15:18

N0,N0,N0,要不得的减肥法。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5-27 15:22

不会,顺其自然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5-27 15:26

减肥药都是交的智商税,合理饮食适当锻炼才能减肥。

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-5-27 15:35

会控制饮食,而不是绝食,绝食是不想活了

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-5-27 15:37

早上我看是28我还以为我手机的日期不准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5-27 15:38

绝食?你确定?
你该不会是想说节食吧!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5.27【晚8点红包】网友们!你会为了减肥而去绝食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