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,没必要为了减肥委屈自己
一天吃两顿,晚上不吃,全天绝食,做不到
不会,饮食方面注意高热量的,加强锻炼
会控制,但不会绝食!
没有绝食,。只是吃的少而已
能吃才是福
绝食还是算了,少吃点,多动动,也能达到减肥效果,当然你得坚持下来才行。
绝食我做不到!我只能少食+运动,靠绝食减肥,后期肯定会反弹的,还不如每餐吃半饱,避免高热量,多碳水等,结合着做些减脂操,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在不经意间就瘦了…而且胃也缩小了,以后也能保持好身材{:qqemoji14:}
我就不刻意的减肥,只是少吃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