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一号 发表于 2021-5-27 16:44

不会,没必要为了减肥委屈自己

血染乡村黄昏夜 发表于 2021-5-27 16:46

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-5-27 16:57

一天吃两顿,晚上不吃,全天绝食,做不到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5-27 17:22

   不会,饮食方面注意高热量的,加强锻炼

卩然 发表于 2021-5-27 17:25

会控制,但不会绝食!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5-27 17:26

没有绝食,。只是吃的少而已

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1-5-27 17:33

能吃才是福

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-5-27 17:54

绝食还是算了,少吃点,多动动,也能达到减肥效果,当然你得坚持下来才行。

柒小樊 发表于 2021-5-27 17:55

绝食我做不到!我只能少食+运动,靠绝食减肥,后期肯定会反弹的,还不如每餐吃半饱,避免高热量,多碳水等,结合着做些减脂操,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在不经意间就瘦了…而且胃也缩小了,以后也能保持好身材{:qqemoji14:}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5-27 17:55

我就不刻意的减肥,只是少吃点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5.27【晚8点红包】网友们!你会为了减肥而去绝食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