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必要的会的!
哦天呐、怎么会、为什么要减肥、东西不好吃吗、我是一顿也不会少的
绝食不会。可是适当少吃点油腻的。
会的,这必须的!
绝对不会为了减肥而绝食。太愚蠢了!既要好好吃饭,也要适度运动,不能熬夜,饮食健康了,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,提高新陈代谢,才能真正的瘦下来!自律才能自由!
我是不会刻意这样的
饥饿减肥不可取,将导致营养不良
我决不会为减肥而绝食,因为那样会伤害自己的身体健康的。
不会。毕竟好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
适量控制饮食,绝食肯定不会的。相比较减肥而言,健康第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