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不会
减肥不是靠节食的
我不会,感觉命更重要。但我会少吃些,多去医院转转啥都想开了。
不会啊!饿出病来不划算
这个绝食用的很到位阿 绝食不是想减肥吧 是不想活了!!
吃都吃不饱,谁还绝食
我会适当节食,但是不会绝食,毕竟生命只有一次
不会,我想胖{:qqemoji21:}
绝食干嘛?太极端了。减食并加强锻炼,最好!
不会滴,不吃饭会伤害自己的身体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