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的,我少一口都受不了!
我不用减肥{:qqemoji15:}
适当控制食量,和肉食的比例,绝食太可怕了
该吃吃,该喝喝,减肥要从锻炼开始
绝食有点狠了,只会控制自己
控制尽量不吃高热量食品,但不会减少数量。多运动
必须绝食半个小时呀
我不会,我定挡不住美食诱惑
我就不减肥
绝食?健康才是最重要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