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巷清风 发表于 2021-5-31 11:26

这个不算陋习,多少随大流吧

情何以堪、 发表于 2021-5-31 11:27

别人通知就去呗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5-31 11:30

还是不要取消吧,随多随少心意到了

蓦然 发表于 2021-5-31 11:32

取消怕是取消不了吧!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5-31 11:41

人情往来不可能取消,也不算陋习。掌握尺度通知该通知的好友。

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-5-31 11:44

人之常情,难以取消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5-31 11:52

不好说。以前随多少都是看能力。现在随的少了,怕人家说

maren 发表于 2021-5-31 11:53

不算陋习

木力 发表于 2021-5-31 11:53

一种礼尚住来的体现,中华几千习惯。只要合情合理不算陋习。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5-31 12:01

的分开来看,亲戚朋友这是一回事,其他目地的就就另当别论了!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5.31【晚8点红包】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“陋习”?应该被取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