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真不好改
应该取缔了,前半年挣得钱都五月分都不够行礼的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
这一天天是实在没话题了?
不算啊,礼尚往来,
不存在取消这么一说,这是一代人流传下来的一种共识吧,跟随时代的变迁,或许以后大家也都渐渐的不随份子了,谁知道呢,现在还是看个人情况
一种习俗而已,正常而已
礼尚往来,不过分就好。
算是礼尚往来吧,也不算陋习,不过也应该视情况而定,不能任何场合都随礼,那么要不回来的几率就比较大了!
这个不算陋习
按理说都是亲朋好友才送礼,很多不熟的人,有些都不太认识的人,为了维系某个关系才送礼,而且少了又拿不出手,烦透了!希望国家出台法律政策,禁止这种行为才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