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-5-31 18:23

这个真不好改

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-5-31 18:40

应该取缔了,前半年挣得钱都五月分都不够行礼的{:qqemoji59:}{:qqemoji59:}

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-5-31 18:48

这一天天是实在没话题了?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5-31 18:48

不算啊,礼尚往来,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5-31 19:05

不存在取消这么一说,这是一代人流传下来的一种共识吧,跟随时代的变迁,或许以后大家也都渐渐的不随份子了,谁知道呢,现在还是看个人情况
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5-31 19:05

一种习俗而已,正常而已

随心ZCY 发表于 2021-5-31 19:07

礼尚往来,不过分就好。

明月心心儿 发表于 2021-5-31 19:07

算是礼尚往来吧,也不算陋习,不过也应该视情况而定,不能任何场合都随礼,那么要不回来的几率就比较大了!

wsht 发表于 2021-5-31 19:26

这个不算陋习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5-31 19:27

按理说都是亲朋好友才送礼,很多不熟的人,有些都不太认识的人,为了维系某个关系才送礼,而且少了又拿不出手,烦透了!希望国家出台法律政策,禁止这种行为才好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5.31【晚8点红包】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“陋习”?应该被取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