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5-31 13:03

这不是陋习哦,正常礼尚往来。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5-31 13:12

一种礼尚住来的体现,中华几千习惯。只要合情合理不算陋习。

卩然 发表于 2021-5-31 13:16

礼尚往来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5-31 13:22

中国自古以来就是人情社会,红白喜事随份子合情合理,很正常的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5-31 13:58

当然应该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5-31 14:06

中国几千年都很重视礼仪的,这些算是礼尚往来吧,不过如今也真的是什么事都要设宴,从结婚,小孩满月,百天日,新房,新车,学生升学,老年人寿宴,真是太多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5-31 14:13

礼尚往来,只要形成攀比就好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5-31 14:20

不算了正常的人情往来

山高人为峰(LI 发表于 2021-5-31 14:24

随份子到不难理解,也不算什么陋习,关键是有些人借助随份子的机会行贿受贿,私自敛财,这就影响不好了。

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5-31 14:27

我也觉得,不太好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5.31【晚8点红包】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“陋习”?应该被取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