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不算什么陋习,礼尚往来
这应该不算陋习吧,主要没有攀比心理就行了,量力而行
这个不算什么陋习。随份子也是对设宴人的一种表示,喜事可以说贺喜吧……
不算陋习,礼尚往来,别太多成负担就好。
这是个好的习俗、只要别再这个习俗上动歪心思就好
正常的人情世故
人情世故,,,
不好说,也算是给亲朋好友的一种祝福,到时如果攀比就不好
传统文化,不是陋习…
礼尚往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