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5-31 14:27

这个不算什么陋习,礼尚往来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5-31 14:38

这应该不算陋习吧,主要没有攀比心理就行了,量力而行

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-5-31 14:44

这个不算什么陋习。随份子也是对设宴人的一种表示,喜事可以说贺喜吧……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5-31 15:01

不算陋习,礼尚往来,别太多成负担就好。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5-31 15:05

这是个好的习俗、只要别再这个习俗上动歪心思就好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5-31 15:05

正常的人情世故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1-5-31 15:32

人情世故,,,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5-31 15:46

不好说,也算是给亲朋好友的一种祝福,到时如果攀比就不好

剑魂 发表于 2021-5-31 15:51

传统文化,不是陋习…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5-31 15:55

礼尚往来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5.31【晚8点红包】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“陋习”?应该被取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