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chenma 发表于 2021-5-31 15:56

这个就是正常的礼尚往来!
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5-31 16:21

礼尚往来,正常的人际交往方式不应该被取消

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-5-31 16:35

人情往来,怎么算是陋习呢?见来凑热闹是把你当朋友的表现。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5-31 16:51

礼尚往来 中国传统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5-31 17:20

绝对的是陋习,应该坚决改一改。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5-31 17:43

礼尚往来,应该呀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5-31 17:44

      人情往来,不能算"陋习”

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-5-31 18:02

不算什么陋习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5-31 18:08

应该取消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5-31 18:21

随份子不能攀比!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5.31【晚8点红包】你觉得随份子算不算“陋习”?应该被取消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