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算是陋习。
随份子本是大家帮忙,家里红白事,亲朋好友一人一点帮你把事办了,本是好事情,可现在搞得攀比,更甚者靠份子赚钱,实在无语
人情还是要有的,意思意思就行,不能因份子大小而决定关系的亲疏。
还是取了吧
这个不算什么陋习
八点零二分红包没有了,估计是发了几个吧?
不好说中国的传统
不算,不应取消。
可以有,但是不能过于频繁
不算,只是现在变味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