礼物?干了一天活算不算
在单位收到领导的礼物,这算是开心的事情。有人惦记的感觉真不错!{:qqemoji1:}
还收礼物呢,送出去礼物,花了四百大洋,
没人给送啊{:qqemoji2:}
陪孩子一块过,买了孩子喜欢吃的
和闺蜜一起过,闺蜜老公给大家炸油糕吃{:qqemoji59:}
厉害了,这个活动
上夜班,刚睡起来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陪女儿一起看了电影
上班无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