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樱子 发表于 2021-6-1 17:45

礼物?干了一天活算不算

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6-1 17:46

在单位收到领导的礼物,这算是开心的事情。有人惦记的感觉真不错!{:qqemoji1:}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6-1 17:47

还收礼物呢,送出去礼物,花了四百大洋,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6-1 17:48

没人给送啊{:qqemoji2:}

wnlw13579 发表于 2021-6-1 17:49

陪孩子一块过,买了孩子喜欢吃的

离洛 发表于 2021-6-1 17:53

和闺蜜一起过,闺蜜老公给大家炸油糕吃{:qqemoji59:}

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-6-1 17:57

厉害了,这个活动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1-6-1 18:00

上夜班,刚睡起来{:qqemoji15:}{:qqemoji15:}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6-1 18:04

陪女儿一起看了电影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6-1 18:04

上班无聊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6.1【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6.1儿童节,大朋友们咋度过的?收到礼物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