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小朋友准备礼物了。蛋糕
啥都没收到,在孤独寂寞中渡过
没有啥礼物。收到梦想,收到汗水,收到操心和干活{:qqemoji14:}
没有礼物。
没有礼物。也不用送
自己全款喜提两瓶旺仔! 没有惊喜没有意外! {:qqemoji30:}{:qqemoji30:}{:qqemoji30:}
我家都是成年人
朋友给发了个小红包,挺开心的
收到了老婆的热饭,也挺幸福的{:qqemoji14:}怎么回报呀,正纳闷着{:qqemoji21:}
没有礼物,自己买也可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