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-6-1 19:50

给小朋友准备礼物了。蛋糕
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6-1 19:53

啥都没收到,在孤独寂寞中渡过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6-1 19:58

没有啥礼物。收到梦想,收到汗水,收到操心和干活{:qqemoji14:}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6-1 19:59

没有礼物。

猴年 发表于 2021-6-1 20:00

没有礼物。也不用送

熊猫猫猫 发表于 2021-6-1 20:01

自己全款喜提两瓶旺仔! 没有惊喜没有意外! {:qqemoji30:}{:qqemoji30:}{:qqemoji30:}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6-1 20:01

我家都是成年人

嘉宝 发表于 2021-6-1 20:01

朋友给发了个小红包,挺开心的

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-6-1 20:01

收到了老婆的热饭,也挺幸福的{:qqemoji14:}怎么回报呀,正纳闷着{:qqemoji21:}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6-1 20:02

没有礼物,自己买也可以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6.1【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6.1儿童节,大朋友们咋度过的?收到礼物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