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都没有收到
给老婆买了娃哈哈AD钙奶
无嬉水,不夏天
当然是陪娃泡在游泳馆
大朋友陪小朋友过呗。
啥礼物也没有收到
给娃过第一个儿童节,今年比较幸福喜提二宝两枚。
约几个好友去公园,晚上安排美食
自己买些爱吃的,追剧,躺平
没有礼物,没有惊喜
刚开始喝起了{:qqemoji14:}庆祝下,永远18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