摇一摇 发表于 2021-6-1 18:10

给小朋友做好吃的,然后跟着一些过嘴瘾{:qqemoji14:}

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6-1 18:15

想收礼,但年龄大了{:qqemoji5:}{:qqemoji5:}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6-1 18:22

收到了好些给老顽童的祝福{:qqemoji14:}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6-1 18:23

自己觉得还年轻就行,没照片礼物

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-6-1 18:26

什么礼物都没有收到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6-1 18:34

我就没过,更别提什么礼物了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6-1 18:40

都成爷爷辈了,忙的也不知道是儿童节了

木力 发表于 2021-6-1 18:45

老老实实,平平常常,认认真真的上了一天班……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6-1 18:52

没有收到

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-6-1 19:01

什么都没有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6.1【晚8点红包】今天是6.1儿童节,大朋友们咋度过的?收到礼物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