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都不好停车
市区都难停车!
一马路华润万家门口
渭南停车都算好的,你在乌鲁木齐停车只有在车上留个人,随时移车。就没停车地方。
感觉哪都困难{:qqemoji14:}
支持停车收费,就没人乱停乱放了
高新区好一点
东风大街西一路至解放路段
车多为患,市区内停车难
咱没车啊,也不清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