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风街难死了
国贸,信达
哪哪都不好停啊。车太多了
白天是上场附近,上下学是学校附近,这几天是考点附近。
西南京路中学附近!
很多人说信达,新博大附近不好停车,我觉得这一片是最好停车的了,停车的地方有这几个:鑫博大后面那条街上,鑫博大对面新建了一个停车场,双元对面停车场,梧桐里停车场,华润万家地下停车场,信达酒店地下停车场,中信银行地下停车场,宏帆广场地下停车场。再还有吾悦,万达都有地下停车场,感觉挺方便的,毕竟这些地方不是天天去。最难停车的地方不该是你家楼下吗?你天天得回家,还找不到停车位{:qqemoji21:}
西南京路
我的宝贝
哪里都不好停车
一马路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