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-6-8 18:51

东风街难死了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6-8 19:01

国贸,信达

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1-6-8 19:02

哪哪都不好停啊。车太多了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6-8 19:02

白天是上场附近,上下学是学校附近,这几天是考点附近。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6-8 19:02

西南京路中学附近!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6-8 19:12

很多人说信达,新博大附近不好停车,我觉得这一片是最好停车的了,停车的地方有这几个:鑫博大后面那条街上,鑫博大对面新建了一个停车场,双元对面停车场,梧桐里停车场,华润万家地下停车场,信达酒店地下停车场,中信银行地下停车场,宏帆广场地下停车场。再还有吾悦,万达都有地下停车场,感觉挺方便的,毕竟这些地方不是天天去。最难停车的地方不该是你家楼下吗?你天天得回家,还找不到停车位{:qqemoji21:}

往事如风) 发表于 2021-6-8 19:19

西南京路

大西洋 发表于 2021-6-8 19:27

我的宝贝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6-8 19:32

哪里都不好停车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6-8 19:34

一马路啊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6.8【晚8点红包】大家觉得渭南哪里停车最困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