区便民服务中心,东方街解放路到前进路这一段都不好停车。
只要红火的地方都不好停车
城区到处都一样
哪都不好停
东风大街,信达广场
我是无车族,体会不到
哪哪都难,信达国贸吾悅
东府景园。
一马路,吾悦,繁华地段都不好停车。
那都不好停车{:qqemoji28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