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感觉市里哪里都难
哪哪都堵,几乎就没有停车容易的地方
哪里停车都不容易
饭店门口
渭花青青家园2期
朝阳公园跟前难停车
一马路从民生街到渭清路都不好停车,除过收费停车场
人多,商圈成熟的路段
有停车场的地方还能接受收费!就怕有钱没地停!
哪里都不好停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