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二路停车最不方便没有大型停车场
在渭南城区里到哪儿都不好停车,这不每逢要外出时,不是揣着一张公交卡,就是腿儿着。
中心广场,信达广场,吾悦广场等周边都不好停车
都困难了,私家车越来越多,车位越来越少啦
国贸以西几个商业点,都没有停车的地方
信达体育广场
繁华地段都不好停车。
学校门口
一马路都不好停车
市区没有好停车的地方,感觉市区地下停车场还是太少了,光盖商场,应该把地下停车场都带上,最少修两层,能很大的缓解停车压力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