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6-8 16:46

西二路停车最不方便没有大型停车场

骊山渭水 发表于 2021-6-8 16:46

在渭南城区里到哪儿都不好停车,这不每逢要外出时,不是揣着一张公交卡,就是腿儿着。

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-6-8 16:48

中心广场,信达广场,吾悦广场等周边都不好停车

蓦然 发表于 2021-6-8 16:51

都困难了,私家车越来越多,车位越来越少啦

离洛 发表于 2021-6-8 16:56

国贸以西几个商业点,都没有停车的地方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6-8 16:58

信达体育广场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6-8 16:59

繁华地段都不好停车。
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6-8 16:59

    学校门口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6-8 17:01

一马路都不好停车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6-8 17:06

市区没有好停车的地方,感觉市区地下停车场还是太少了,光盖商场,应该把地下停车场都带上,最少修两层,能很大的缓解停车压力,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6.8【晚8点红包】大家觉得渭南哪里停车最困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