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锐 发表于 2021-6-8 16:09

停车特难停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6-8 16:11

哪里都堵!都不好停车!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6-8 16:11

我家门口

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-6-8 16:15

临渭区政府附近最难停车,不管是去服务大厅还是附近银行,需要办个事,半天找不到停车位。

猴年 发表于 2021-6-8 16:28

各到处都困难,满地都是乱停乱放

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-6-8 16:28

哪都不好停,能发现一个停车位,比捡一佰块钱都难!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6-8 16:29

各家门口都难停车,渭南现在车太多了,我都不敢开车了,路程10分钟,找停车位半个小时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6-8 16:30

一到饭点的西二路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6-8 16:33

只要你想去的地方都难停车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6-8 16:35

西二路,难停太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6.8【晚8点红包】大家觉得渭南哪里停车最困难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