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车特难停
哪里都堵!都不好停车!
我家门口
临渭区政府附近最难停车,不管是去服务大厅还是附近银行,需要办个事,半天找不到停车位。
各到处都困难,满地都是乱停乱放
哪都不好停,能发现一个停车位,比捡一佰块钱都难!
各家门口都难停车,渭南现在车太多了,我都不敢开车了,路程10分钟,找停车位半个小时
一到饭点的西二路
只要你想去的地方都难停车
西二路,难停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