挣钱不够花,更谈不上存。
存钱是不可能存的,只是现在花的越来越少了
还存钱,都不够花
都不够花
你有钱存啊,能生活下去就够了
突发病人,有了外债了!
一万多块。我都不知道今年的目标该定多少。
刚能顾着温饱,存款,不存在的!
计划存两万,实际不到一万,悲哀啊
梨瓜计划是没有负债,还好还好,不欠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