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前一毛么挣,年后一毛么剩,挣钱难呐
没计划。也没有存多少。
计划存10和,现在没存下
我现在才知道钱太不经花了,存不到两万,过不到十天办个事,就清零了!
基本没有啥存款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刚温饱能存啥钱呢!贷款月月还,就剩下几个零花钱了。
工资低,存不下{:qqemoji14:}
这种问题没法回答,零。
计划存两万,目前存款不到三千{:qqemoji10:}
还计划,都挣不到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