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-7-7 12:28

很不满意。

监狱长 发表于 2021-7-7 12:31

不满意,前半年没做多少实事,钱也没挣多少,感觉自己把时间浪费的可惜

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-7-7 12:31

不满意,还需努力

然然923 发表于 2021-7-7 12:36

一点也不满意

zzjj9761 发表于 2021-7-7 12:37

革命尚未成功,我仍需努力!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7-7 12:37

不满意,没有存到钱。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7-7 12:40

非常不满意安于现状没挣钱

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-7-7 12:42

咋说呢,还算可以吧,最起码不是想象的那么差,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7-7 12:43

还可以吧,孩子考上了心仪的学校,我又要换个新地方上班

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-7-7 12:45

既定目标均已达到很满意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7.7【晚8点红包】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, 渭南人,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