谈不上满意吧。就是浑浑噩噩过着,充实的每一天都不同。调整自己,让自己后半年更好!
马马虎虎,还可以。
这半年过的糊涂
相当满意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7-7 12:43
还可以吧,孩子考上了心仪的学校,我又要换个新地方上班
祝贺!有目标的孩子
如何用满意与不满意来界定自己的生活呢?真的很难取决!各个掺半吧!以后还得继续
还可以吧
30岁 已婚未育 想过工作 年龄焦虑
不满意啊
还可以,虽然很多事情攒到一块,我对我很是满意{:qqemoji7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