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-7-7 14:19

谈不上满意吧。就是浑浑噩噩过着,充实的每一天都不同。调整自己,让自己后半年更好!

sxwndx1 发表于 2021-7-7 14:24

马马虎虎,还可以。

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-7-7 14:27

这半年过的糊涂

花瓣残 发表于 2021-7-7 14:30

相当满意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7 14:31

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-7-7 12:43
还可以吧,孩子考上了心仪的学校,我又要换个新地方上班

祝贺!有目标的孩子

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-7-7 14:35

如何用满意与不满意来界定自己的生活呢?真的很难取决!各个掺半吧!以后还得继续

汉哥 发表于 2021-7-7 14:35

还可以吧

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-7-7 14:36

30岁 已婚未育 想过工作 年龄焦虑

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-7-7 14:46

不满意啊

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-7-7 14:54

还可以,虽然很多事情攒到一块,我对我很是满意{:qqemoji7:}
页: 1 2 3 4 [5] 6 7 8 9 10 11 12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7.7【晚8点红包】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, 渭南人,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