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不满意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不满意,今年太慢了
还行吧,能多挣钱就更好了
满意不满意无所谓,只要自己高兴就好
满意木,不满意咋办啊
不太满意,要做的事情进度“迟滞;下半年“加快”
一半一半吧,自己的生活满意,孩子的世界看不懂。
到现在为止,还满意吧
不满意啊
还可以吧,,前半年的计划实现了,,,继续努力下半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