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-7-7 17:13

非常不满意{:qqemoji10:}{:qqemoji10:}
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7-7 17:20

不满意,今年太慢了

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-7-7 17:23

还行吧,能多挣钱就更好了

微云 发表于 2021-7-7 17:23

满意不满意无所谓,只要自己高兴就好

《陕西楞娃》 发表于 2021-7-7 17:26

满意木,不满意咋办啊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7-7 17:31

   不太满意,要做的事情进度“迟滞;下半年“加快”

摇一摇 发表于 2021-7-7 17:31

一半一半吧,自己的生活满意,孩子的世界看不懂。

韩家人 发表于 2021-7-7 17:52

到现在为止,还满意吧

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-7-7 18:09

不满意啊

ㄘ⑧︶壞氣♂ 发表于 2021-7-7 18:14

还可以吧,,前半年的计划实现了,,,继续努力下半年吧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7.7【晚8点红包】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, 渭南人,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