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在禁烟区吸二手烟,所以我要去参加在渭南举办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,结果控烟履约小组说只有他们单位的才有资格去参会
认真面对生活吧!
不满意!辛苦了这么多年,越来越不知如何与孩子沟通了。
这一年还行,前半年把房买了,驾照也考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不满意,要改进!
干啥都不容易,满意不满意的,稀哩糊涂活着就好!
满意?开玩笑呢吧,今年行情不好,凑合过得了。
还可以吧,说不上满意不满意的。
不满意,不知道干了个啥
很明显不如前几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