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无烟 发表于 2021-7-7 15:42

天天在禁烟区吸二手烟,所以我要去参加在渭南举办的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,结果控烟履约小组说只有他们单位的才有资格去参会

@不倒翁 发表于 2021-7-7 16:09

认真面对生活吧!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7-7 16:16

不满意!辛苦了这么多年,越来越不知如何与孩子沟通了。

我会幸福 发表于 2021-7-7 16:21

这一年还行,前半年把房买了,驾照也考了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7 16:29

不满意,要改进!

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-7-7 16:48

干啥都不容易,满意不满意的,稀哩糊涂活着就好!

难得明白 发表于 2021-7-7 16:50

满意?开玩笑呢吧,今年行情不好,凑合过得了。

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-7-7 16:51

还可以吧,说不上满意不满意的。

小樱子 发表于 2021-7-7 16:58

不满意,不知道干了个啥

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-7-7 16:59

很明显不如前几年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7.7【晚8点红包】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, 渭南人,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