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12345 发表于 2021-7-7 14:57

钱没有存多少,不太满意

微尘001 发表于 2021-7-7 15:00

很不满意,有很多想做没做成的事

∵了无痕 发表于 2021-7-7 15:03

不满意也得过!

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-7-7 15:08

非常不满意。

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-7-7 15:08

21年过去的一半不是很满意…什么都没多,就年龄多长了半岁{:qqemoji14:}

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-7-7 15:13

太不满意了!

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1-7-7 15:19

说起来了话只能用一句话概括:一年又一年、两眼泪汪汪,我太难了。

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-7-7 15:29

不满意,又怎样!渭南,为难

紫色 发表于 2021-7-7 15:30

上半年不满意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7-7 15:31

不满意没挣到多少钱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7.7【晚8点红包】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, 渭南人,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