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可以吧,至少考上心意的理想的学校
过一天,算一天,开心就好!就是这么心大{:qqemoji21:}
我觉得挺满意,苦也下了,付出和回报成正比。加油
基本满意~毕竟尽力了
不满意,却不知道怎么改变。
哎,就那样子吧!
还没感觉到、这大半年就没了、我还健康地活着就很好啦
咋说呢?还行吧!
不满意也没法,生活艰难
无所谓满意不满意,我还活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