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锐 发表于 2021-7-7 12:53

还可以吧,至少考上心意的理想的学校

☆邻家姐姐☆ 发表于 2021-7-7 12:54

过一天,算一天,开心就好!就是这么心大{:qqemoji21:}

我的宝 发表于 2021-7-7 12:55

我觉得挺满意,苦也下了,付出和回报成正比。加油

哆唻咪 发表于 2021-7-7 13:16

基本满意~毕竟尽力了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7 13:16

不满意,却不知道怎么改变。

AcMilan-1899 发表于 2021-7-7 13:19

哎,就那样子吧!

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7-7 13:21

还没感觉到、这大半年就没了、我还健康地活着就很好啦

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-7-7 13:23

咋说呢?还行吧!

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-7-7 13:33

不满意也没法,生活艰难

猴年 发表于 2021-7-7 13:34

无所谓满意不满意,我还活着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7.7【晚8点红包】2021年已经过去一半, 渭南人,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