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时候没年暑假到农村姥姥家感觉没有现在这么热
小时候好像没有现在热
扇子扇,找个凉快的地方。呵呵
小时候光知道玩了,也没觉得热。
小时候,没这么热吧!我记得上35度的天气都很少。小时候在村里,树荫下,河道里降温{:qqemoji14:}
铺席睡院子或楼顶
中午热了去河里游泳
不防晒,就晒,现在是黑娃娃
小时候就知道玩了也没感觉热
风扇,扇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