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宝 发表于 2021-7-8 20:01

小时候没年暑假到农村姥姥家感觉没有现在这么热

我与春风皆过客_ 发表于 2021-7-8 20:01

小时候好像没有现在热

飞飞飞飞 发表于 2021-7-8 20:01

扇子扇,找个凉快的地方。呵呵

笑春风 发表于 2021-7-8 20:02

小时候光知道玩了,也没觉得热。

fan_102 发表于 2021-7-8 20:03

小时候,没这么热吧!我记得上35度的天气都很少。小时候在村里,树荫下,河道里降温{:qqemoji14:}

自然色 发表于 2021-7-8 20:03

铺席睡院子或楼顶

自然色 发表于 2021-7-8 20:04

中午热了去河里游泳

我的长安丢了 发表于 2021-7-8 20:05

不防晒,就晒,现在是黑娃娃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8 20:05

小时候就知道玩了也没感觉热

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-7-8 20:06

风扇,扇子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7.8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,都是怎样避暑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