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流恋w★ 发表于 2021-7-8 20:10

睡到房上乘凉

墨“”濃 发表于 2021-7-8 20:11

天气再热,硬扛着过。
扛不住睡着了,一天就过去了。
一天接一天,一夏天就过去了!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llSdCDLB8X6Cr1JNgZImkAZJKf5H.1625746215.jpg

ralfly 发表于 2021-7-8 20:11

小时候在我家小区树下几个小朋友下象棋,吃西瓜{:qqemoji14:}

Eserhl 发表于 2021-7-8 20:11

去家门外面乘凉呗。

Paranoid 发表于 2021-7-8 20:11

小树林里,铺张床乘凉!

虎气冲天 发表于 2021-7-8 20:13

晚上睡房顶或门口,一张席,看着天上的星星,一村人几乎都是这样过的。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7-8 20:15

下午三点之后最热了

好人张 发表于 2021-7-8 20:15

那时候夏天只热上哪么几天,最热几天在地上铺个垫子加凉席就度过去了。

弥生7 发表于 2021-7-8 20:15

感觉以前的夏天晚上是有凉风的!跟现在不一样!那时候一把扇子已经很凉快了!

洋 葱 发表于 2021-7-8 20:16

以前住土房也不是很热啊
页: 1 2 3 4 5 6 7 8 9 10 [11]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7.8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人,你小时候没有空调的年代,都是怎样避暑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