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房上乘凉
天气再热,硬扛着过。
扛不住睡着了,一天就过去了。
一天接一天,一夏天就过去了!
https://pic.app.yewn.cn/front2_0_llSdCDLB8X6Cr1JNgZImkAZJKf5H.1625746215.jpg
小时候在我家小区树下几个小朋友下象棋,吃西瓜{:qqemoji14:}
去家门外面乘凉呗。
小树林里,铺张床乘凉!
晚上睡房顶或门口,一张席,看着天上的星星,一村人几乎都是这样过的。
下午三点之后最热了
那时候夏天只热上哪么几天,最热几天在地上铺个垫子加凉席就度过去了。
感觉以前的夏天晚上是有凉风的!跟现在不一样!那时候一把扇子已经很凉快了!
以前住土房也不是很热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