蓦然 发表于 2021-7-14 21:33

应该,我娃高中大娃了,放假不补课。光玩不行吧!还得出去锻炼锻炼

贪吃年年 发表于 2021-7-14 21:43

可以去锻炼一下,不为挣钱,只为了解生活的辛苦

轩轩 发表于 2021-7-14 21:45

有条件可以锻炼一下,但准高三没有时间啊

我是谁,谁是我 发表于 2021-7-14 21:49

我觉得,上学都已经够辛苦了,好不容易放个暑假,就让娃好好耍。

略略略23246 发表于 2021-7-14 21:50

该让,让他学到社会残酷

阳光升起-战 发表于 2021-7-14 21:51

这个年代就是学习,该挣钱时候天天上班加班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
A。。。 发表于 2021-7-14 21:57

该呀,出去打工锻炼下

恩佐 发表于 2021-7-14 22:02

出去锻炼去,不然在家祸害人

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-7-14 22:03

让孩子找一份自己喜欢工作,锻炼一下自己。

旅程11 发表于 2021-7-14 22:07

出去锻炼锻炼挺好的可以理解大人的不容易了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 21 22
查看完整版本: 7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家长们,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