应该,我娃高中大娃了,放假不补课。光玩不行吧!还得出去锻炼锻炼
可以去锻炼一下,不为挣钱,只为了解生活的辛苦
有条件可以锻炼一下,但准高三没有时间啊
我觉得,上学都已经够辛苦了,好不容易放个暑假,就让娃好好耍。
该让,让他学到社会残酷
这个年代就是学习,该挣钱时候天天上班加班{:qqemoji14:}{:qqemoji14:}
该呀,出去打工锻炼下
出去锻炼去,不然在家祸害人
让孩子找一份自己喜欢工作,锻炼一下自己。
出去锻炼锻炼挺好的可以理解大人的不容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