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n100 发表于 2021-7-14 19:32

应该出去锻炼锻炼,让他们知道知道生活的艰难。

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-7-14 19:38

锻炼一下没有什么不好的

糖豆甜 发表于 2021-7-14 19:45

应该出去打工,锻炼锻炼一下

匣与桔 发表于 2021-7-14 19:45

额觉得适当的年龄还是可以出去锻炼,锻炼!

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0

可以锻炼身体

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0

可以试试

越努力越幸福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2

我家没有上大学的学生

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2

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

我与春风皆过客_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3

我觉得应该让孩子出去体验一下挣钱的不容易,从而认识到好好学习的重要性!

ko6851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4

我家的小,不行哈哈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7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家长们,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