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@果果 发表于 2021-7-14 18:27

适当的还是要去体验一下生活

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-7-14 18:35

还要看年龄段的,大学以下就算了,去了也算童工,大学可以锻炼锻炼

流浪狗 发表于 2021-7-14 18:46

娃大了可以的

猴年 发表于 2021-7-14 18:47

应该去体验生活

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-7-14 18:59

男娃大胆的放手,好好锻炼锻炼。女娃在家附近找个正规的场所,适当走出去也很好。

李勇红 发表于 2021-7-14 19:06

应该打工锻炼自我能力

wsht 发表于 2021-7-14 19:09

我现在没有上学的孩子

扯淡de人生 发表于 2021-7-14 19:17

挣不挣钱无所谓,主要是让体验生活

然然923 发表于 2021-7-14 19:25

让孩子体验一下生活未尝不可

94卿卿 发表于 2021-7-14 19:31

打工比泡网吧好多了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7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家长们,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