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erhl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2

应该出去锻炼锻炼。没有社会阅历,一般难成气候。

anyp086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2

孩子太小,天太热

元芳·你怎么看@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3

分情况,初三以下的孩子尽量不去打工,家庭困难,孩子又想去打工,替父母分担一些,确保安全情况下也是可以

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3

各自的情况,我觉得 大一点的孩子应该到社会锻炼一下

心随枫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4

我觉得可以打I,是时候让孩子锻炼锻炼了,但是也不要太久了!

依然!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5

根据个人的情况

佳佳099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6

该去,锻炼锻炼,积累经验

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8

看自己情况的

10943498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9

应该 不好好学习 出去体验一下生活

开往春天的列车 发表于 2021-7-14 20:29

应该让孩子去打工,让他们知道生活的艰辛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7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家长们,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