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感觉吧,年满16周岁以上的孩子,应该适当的出去做暑假工,让孩子体验工作中的辛苦,让孩子了解到工作并非她们想像的那么容易轻松
大了可以去磨练一下!体验一下,看钱是否好赚!
可以去体验。
学业为重吧,
看孩子的喜好吧,
高中以下还是以学习为主放假了就好好休息,大学了可以放假勤工俭学。
应该打工 提前体验社会,不要成为温室的花朵,就会知道学习的可贵了。
可以适度进行,不要强迫孩子。
不应该,吃苦没有必要这个时候,{:qqemoji14:}
该让孩子去!在社会上受点苦,就理解父母的不容易!父母对孩子特别好,可是社会不惯毛病!对孩子成长有利!就怕孩子走弯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