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猫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4

个人感觉吧,年满16周岁以上的孩子,应该适当的出去做暑假工,让孩子体验工作中的辛苦,让孩子了解到工作并非她们想像的那么容易轻松

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6

大了可以去磨练一下!体验一下,看钱是否好赚!

祥康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7

可以去体验。

小贰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7

学业为重吧,

貔恘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7

看孩子的喜好吧,

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8

高中以下还是以学习为主放假了就好好休息,大学了可以放假勤工俭学。

土豆12138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8

应该打工 提前体验社会,不要成为温室的花朵,就会知道学习的可贵了。

浅醉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9

可以适度进行,不要强迫孩子。

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9

不应该,吃苦没有必要这个时候,{:qqemoji14:}

墨“”濃 发表于 2021-7-14 20:09

该让孩子去!在社会上受点苦,就理解父母的不容易!父母对孩子特别好,可是社会不惯毛病!对孩子成长有利!就怕孩子走弯路!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
查看完整版本: 7.14【晚8点红包】渭南的家长们,你们认为暑假期间该不该让孩子出去打工?